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南宫民的理想型是谁? 南宫民的女友是陈雅莹?

2016-07-01 17:02 · 来源于:齐鲁晚报

南宫民是韩国知名的艺人,2001年出道,发展至今,拥有不小的人气。而对于南宫民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到粉丝们的关注。那南宫民的理想型是谁呢?

据悉,南宫民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孔孝真是他的理想型,这是孔孝真得到的第三个告白。可想而知孔孝真的人气还是很旺的。

南宫民的理想型是谁?   南宫民的女友是陈雅莹?

南宫民的女友是谁?

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南宫民与陈雅莹正在真挚地交往当中,两人于去年夏天在拍摄短片电影《Light My Pie》时相识,之后8月慢慢发展成为恋人关系,成为人们羡慕的一对。”

在电话中陈雅莹方面表示“第一次接到询问恋爱消息的电话,在与南宫民商议后发表立场。”

随后,陈雅莹所属社回应称“南宫民(39)与陈雅莹(28)正在用心地呵护这段美好的爱情。”

南宫民所属社则回应表示“两人正在美好地交往中,希望大家能给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