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辣妹维多利亚的身世背景介绍 维多利亚出轨是真的吗?

2016-07-05 15:55 · 来源于:狂想曲资讯

维多利亚做为贝嫂,两人的强强联手,吸睛无数。结婚多年,两人育有三个儿子,还有可爱的七公主。那维多利亚的身世背景怎么样呢?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出生于1974年4月17日,是三姐妹中的老大。她的父母从事电器批发。

辣妹维多利亚的身世背景介绍    维多利亚出轨是真的吗?

小时候,同学们嫉妒她,因为她坐劳斯莱斯上学,而他们只能坐学校的巴士。因为她常穿着亮丽,而他们虽然看起来也蛮精神,但身上的衣服实在是非常的寒碜。

他们用自己的方法获得平衡:孤立她,从不邀请她参加街角的舞会;嘲笑她,给她起各式各样可笑的绰号;打击她,拿她脸上的痤疮大做文章。

她则用自己的方法反击: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练歌练舞上;晚上呆在家里做个乖乖女。但清晨依然难捱,一觉醒来,她就不得不为“今天谁愿意坐在我身边”担心。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从8岁开始接受声乐、舞蹈、表演培训,曾就读于St.Mary’s Cheshunty艺术学校、Jason戏剧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