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刘天佐骂张馨予是怎么回事? 刘天佐个人资料介绍

2016-07-26 11:48 · 来源于:伊秀娱乐

张馨予自走红后,是非绯闻也有不少。被黑被骂是不在少数,那网传的刘天佐骂张馨予,又是怎么回事?

刘天佐骂张馨予是怎么回事?

在《士兵突击》中,与李晨合作过的演员刘天佐,在微博上疑似公开大骂张馨予“从小姐到明星”。

虽然很多东西八卦er们早都有所耳闻、心知肚明,但被公众人物这样公开讽刺还真是精彩。

刘天佐骂张馨予是怎么回事?   刘天佐个人资料介绍

至于是否是在骂张馨予,刘天佐没有回应过,小编觉得,大家看看就好。

张馨予21日下午忍不住写说:“讨厌你的人,无论你做什么,都会用最负面的角度去看你,在他们眼里,你冷漠就是坏人,你善良就是装的,你做任何事,说任何话,都是有坏心眼,就连吃个饭也是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

我现在已经不会经常发表自己想法了,把戏演好就好了。然而我还是发表了,好吧,就当我没发过这条。”

如同文中所说,最后张馨予还是删掉这则微博,一切归于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