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洪七公刘丹个人资料介绍 刘丹家庭成员都有谁?

2016-08-11 09:53 · 来源于:百度百科

当年的黄日华版的《射雕英雄传》一直被奉为经典,剧中的很多角色形象,都深入人心。相信小伙伴们还记得里面的洪七公吧,一大把白胡子,非常可爱。那饰演洪七公的是谁呢?

洪七公刘丹个人资料介绍  刘丹家庭成员都有谁?

据悉,饰演洪七公的是刘庆基,艺名刘丹。1944年1月13日出生于山东省威海市,香港无线电视台演员。同时他也是杨幂老公刘恺威的父亲。

刘庆基总共演了四次洪七公,他的白发白须青衫翠杖、慈祥与威严兼备的形象,最为深入人心。

刘庆基不仅是个好父亲,更是个好老公。演艺圈很复杂,诱惑也非常多,可刘丹入行那么多年,为人低调,没有传过绯闻,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家庭。

刘庆基的老婆是圈外人李馥莹,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儿子刘恺威,与杨幂结婚,并育有一女小糯米。而女儿则是刘璀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