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纪佳松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纪佳松写的歌有哪些?

2016-08-15 16:50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纪佳松是台湾知名的歌手和创作人,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取得不错的成绩。那纪佳松都写过哪些歌呢?

纪佳松从小因为父亲的关系,启发了纪佳松的音乐路程.,父亲成为他第一个音乐老师。中学后移民加拿大,在Douglas College主修理论作曲,副修钢琴。

纪佳松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纪佳松写的歌有哪些?

纪佳松从加拿大毕业回台湾工作,第一年写了60几首demo亲自送到各大唱片公司,可惜并没有回应,后一直坚持的纪佳松的作品渐渐得到认同;

出道前就曾为刘德华、F4、苏永康等人创作歌曲,并多次为潘玮柏担任制作人。

纪佳松的父亲纪明阳是台湾歌曲制作人,母亲蔡素惠是台语歌词曲创作人。

2012年7月,纪佳松向张榕容求婚,11月初两人在巴厘岛订婚;12月18日,纪佳松在微博宣布与女友演员张榕容的喜讯。

2013年8月,张榕容顺利的生下了她与纪佳松的第一个女儿,并为女儿取了英文名Chantel;12月29日,纪佳松张榕容补办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