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奇梦石个人资料介绍 奇梦石有哪些电视作品

2016-09-14 11:28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奇梦石曾在上海中流剧社任演员。1946年入联华影艺社,1947年转任昆仑影业公司演员。2002年11月1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78岁。

奇梦石个人资料介绍   奇梦石有哪些电视作品

曾在上海中流剧社任演员。1946年入联华影艺社,1947年转任昆仑影业公司演员,参与演出《八千里路云和月》、《一江春水向东流》、《希望在人间》、《乌鸦与麻雀》等影片。

1952年起任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先后主演《水乡的春天》、《剑归》、《龙云与蒋介石》、《亚运魂》等影片,并在《梅花巾》、《投奔怒海》、《大桥下面》、《流亡大学》等影片中饰演角色。

还曾演出电视剧《上海滩绑票奇案》、《传奇夫人》、《家教》、《上海的早晨》等。其中因在《上海的早晨》中扮演梅佐贤,1990年获第八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

2002年11月1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7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