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巩汉林的老婆金珠逝世了吗 巩汉林儿子巩天阔帅气近照曝光

2016-09-01 16:12 · 来源于:中国网

巩汉林的老婆金珠逝世了吗 巩汉林儿子巩天阔帅气近照曝光

巩汉林是著名的小品演员,曾多次在春晚登台为大家表演。巩汉林的私生活非常低调,据悉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巩汉林的妻子也是小品演员金珠,两人有一个儿子巩天阔,现在已经结婚了。

巩汉林的老婆金珠逝世了吗

巩汉林老婆是谁,相信大家都知道,巩汉林和金珠结婚多年,他们的婚姻生活保持着难得的平静。金珠发现巩汉林业余喜欢练字,金珠于是“爱起练字”来,很虚心认真地去向巩汉林学练字。于是,日久生情,两个人相爱了。1983年,巩汉林与小品演员金珠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一子。

金珠,优秀的喜剧小品演员,曾专攻京韵大鼓。她演唱的京韵大鼓《铁窗红花》、《拼命三郎》、《美姑娘》和《海峡情缘》分别在省市及全国曲艺汇演中获得了“优秀表演奖”。一九八六年后,开始从事相声、小品的表演。她表演的相声《国粹异彩》获得了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相声电视邀请赛“优秀作品奖”和表演“三等奖”。

巩汉林老婆金珠逝世?没死!2013年1月9日是我和夫人金珠结婚30年的纪念日。金珠,优秀的喜剧小品演员,从艺至今已二十多年,两人一直非常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