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戴向宇为什么回国发展 戴向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大揭密

2016-11-15 11:35 · 来源于:福州新闻网

戴向宇为什么回国发展 戴向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大揭密

近日,娱乐圈的好事不断,演员戴向宇和陈紫函即将举办婚礼,这对姐弟恋终成眷属。据悉,戴向宇曾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后来在新加坡发展,这几年回国了,很多粉丝好奇他在新加坡发展顺利,为什么要回国呢?陈紫函可谓是娱乐圈的黄金剩女,事业财富样样不缺,那么这位戴向宇有什么背景呢?

戴向宇为什么回国发展

29岁的戴向宇(前名戴阳天)2008年赴新加坡发展,签约新传媒,短短几年内成功上位,与黄俊雄并列阿哥之席。不过他两三年前转移阵地,返中国打拼,最后一两部新加坡电视剧是两年前的《猪仔馆人家》和《微笑正义》。倒是他近年中国稳扎稳打,参演的戏剧包括《花样跳水少年》、《闪亮茗天》,今年在电影《夜半梳头》中与台湾艺人李威出任男主角,机会不少,星途也越走越顺遂。

戴向宇非常喜欢新加坡,毕竟“新加坡也栽培了他”,他很感激,也从未想过放弃新加坡市场,不排除会让他回新拍戏。是否改和新传媒签部头约?“也没办法说,但可能一辆还是会拍较多中国戏。”之后补充具体回新拍戏没有时间表,主要是有合适剧本、档期等。虽然戴向宇之前新加坡剧作品,有几部在中国播出,不过大当地场大,他对中国观众对还是比较陌生,所以和公司达成共识,现处在累积作品、提高知名度的阶段。至于其它邀约,公司会为他过滤,当中被“过滤掉”的,包括“一些与他形象不那么吻合”的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