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中国新歌声》万妮达被淘汰? 那英埋怨万妮达男友管太多

2016-09-23 15:53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中国新歌声》万妮达都是热门人选,唱功很好,实力不容小觑,加上身材好所以一直被网友认为是《中国新歌声》的内定冠军。

但是没想到在《中国新歌声》12强的晋级赛上,万妮达却遭遇了滑铁卢,惨被淘汰!为什么万妮达没晋级12强?

《中国新歌声》万妮达被淘汰?  那英埋怨万妮达男友管太多

万妮达在《中国新歌声》晋级12强的时候,不幸被淘汰,而万妮达被淘汰的过程也是充满了质疑的。

因为万妮达在本期中的歌曲,简直跑调到没办法听完,而这一切的根源所在,都指向了万妮达的男朋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万妮达的淘汰为什么要归结到她男朋友身上呢?

万妮达演唱实力毋庸置疑,导师、知名音乐人都对她的唱功表示肯定,而她所演唱的每首歌曲均由他的男友改编。

据悉,当天,万妮达现场演唱完比赛歌曲后,那英对万妮达点评完后,突然将枪口转向万妮达男友,埋怨其插手万妮达太多事情,万妮达什么意见都听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