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疯狂的冰箱》东方卫视主播于飞、李菡互掐 于飞曝光现任女友

2016-09-23 16:13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9月23日起,美食综艺脱口秀《疯狂的冰箱》,将亮相东方卫视周五21:35。节目要求明星嘉宾带着自家的冰箱参与,他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将在最日常的冰箱“内存”中展露无遗。

《疯狂的冰箱》东方卫视主播于飞、李菡互掐  于飞曝光现任女友

而6位顶级厨师则会利用嘉宾冰箱中的食材,进行限时料理PK,激烈的厨艺比赛,与最终出炉的各种佳肴,将带给观众视觉、味觉的双重享受。

首期《疯狂的冰箱》请到了东方卫视新闻主播于飞、李菡,在工作上是好搭档的两人,竟然一出场就“互相伤害”——于飞说自己对李菡的印象是“二,缺根筋”。

李菡则立刻爆料对方既自恋又小气:“搭档这么久,他从没请我吃过饭。有一次在单位食堂碰到他,身旁还有个美女实习生,他好不容易蹦出一句:‘一起吃吧,刷我的卡。’结果付钱时他才发现自己根本没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