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我们战斗吧》王凯画艺“超高” 井柏然演绎闽南语成“乌鸦叫”

2016-09-23 16:20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我们战斗吧》本周五倾情奉上。本期来到了厦门,男神们回到校园,一起带着我们重返17岁。

在本期节目中为什么井柏然的闽南语,被认为是乌鸦叫呢?为什么网友高呼王凯就是这样的王凯呢?王嘉尔又将会有什么爆笑事情呢?

《我们战斗吧》王凯画艺“超高”  井柏然演绎闽南语成“乌鸦叫”

美术课上齐变灵魂画手,王凯自嘲作品无人能懂

男神们重返校园的第一堂课便是高难度的室外美术课,为了拿到树上挂着的画板,他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拄着“拐杖”艰难前进。

然而在大家都踩着几米高的“大脚板”慢慢行进时,萧敬腾开启“飞檐走壁”技能轻松地爬上了树,白敬亭也利用身高优势垫垫脚就拿到了画板。

《我们战斗吧》王凯画艺“超高”  井柏然演绎闽南语成“乌鸦叫”

成功拿到画板的男神们纷纷开启创作模式,王凯一边自嘲着“画得真是其丑无比”一边狂笑起来,到底是怎样灵魂画作让他自己都爆笑不已?

快速画完的王嘉尔把画作给学生猜时,却换来一句“这也太毕加索了”的评价,众人纷纷表示看不懂,究竟会有人认出王嘉尔的“印象派”画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