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牧洁有几个孩子? 林牧洁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3 16:36 · 来源于:E都市娱乐

林牧洁是台湾非常知名的时尚名媛,顶著台大高材生光环,有著美丽外表和精明能干的能力。一直以来林牧洁也备受关注。

林牧洁(Jennifer)1979年5月15日出生,台湾新生代企业家,台湾一家著名食府公子蔡笃清的妻子,毕业于台湾大学财金系。曾任Lancas西服董事长特助,现为dermalogica的副总经理。

林牧洁有几个孩子?  林牧洁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名媛林牧洁身为红豆食府董娘,在2014年生下女儿Angeline(小红豆),日前又宣布怀上新的小生命。

她15日度过37岁生日,和老公、女儿一起到国外旅游,同时也再次向大家宣布好消息,透露肚子里怀的是双胞胎宝宝!

林牧洁怀双胞胎。

林牧洁近日到峇里岛度假,开心在海外度过37岁生日,15日开心上传和女儿的照片,透露一家3口即将变成5人家庭,因为「有2只小猴子要来了」!

肚中怀有双胞胎宝宝的她,心情似乎十分幸福而雀跃,「觉得受到祝福,也很感恩」,洋溢着满满的人母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