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今夜百乐门》傅园慧登场 金星给傅园慧找对象?

2016-09-24 14:01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今夜百乐门》9月24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二期节目。席卷了一整个夏天的里约奥运会,捧红了一群个性十足的运动健儿,其中又以“洪荒少女”傅园慧最受观众喜爱,“我已经尽力了”、“我对自己很满意”等金句火爆网络。

傅园慧《今夜百乐门》变身“美女主播”上演喜剧首秀

对于不少观众们来说,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明显比之前有了更多人情味,除了收获奖牌,运动员们的独特个性同样备受欢迎。

《今夜百乐门》傅园慧登场  金星给傅园慧找对象?

《今夜百乐门》傅园慧登场  金星给傅园慧找对象?

女排的“霸气”、乒乓球队的“冷漠”、还有游泳队的“跳脱”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众多运动员中,傅园慧显得尤为讨喜,尤其是“用尽洪荒之力”等幽默金句都让这位“洪荒少女”喜感十足。

本周,这份喜感将在《今夜百乐门》中得到进一步展现。节目中,首度出演喜剧的傅园慧继续保持呆萌又跳脱的个性。

一本正经地隆重登场后竟然又瞬间忘词,使得好不容易撑起来的气场一秒破功,令一旁的金星、王祖蓝哭笑不得。

而在为其量身打造的场景喜剧中,傅园慧先是遇上难缠的“青岛大姨”,被吐槽“大胳膊、大粗腿”还被套上搞怪的“脸基尼”,之后又与金星搭档变身“美女主播”解说游泳比赛,笑点喜感接连不断令人捧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