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跨界喜剧王》李玉刚变身“朝阳群众” 孙楠扮民工

2016-09-24 14:13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第二轮晋级赛。本期节目中将累计两场票数,得票最多的选手方能晋级到总决赛。

这周各组跨界明星将面对更“残酷”的五进一考验,也纷纷使出了杀手锏,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大展身手。那么到底哪组选手的表演会“杀出重围”顺利晋级?第二个决赛名额虚位以待。

《跨界喜剧王》李玉刚变身“朝阳群众”  孙楠扮民工

李玉刚变身“朝阳群众” 东北话火力全开

出场顺序“千年第一”的李玉刚和杨树林,在开场就来了个“下马威”。李玉刚化身乱世英雄诸葛亮,与杨树林扮演的大都督司马懿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智斗勇。

表演中李玉刚又变身万能的“朝阳群众”,探入敌军内部,在与大都督的唇枪舌战中,用东北方言给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的回击,最后更是全力击退敌军防守成功。

这也是李玉刚第一次挑战古装男性,作为这次表演的主力人物,大量的台词对他是一次不小的考验。这一回全新演绎经典《空城计》,两人不仅斗智斗勇各显神通,更是通过反转的剧情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