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十二道锋味》阮经天变身小贩与大妈砍价 自黑年少惹祸

2016-09-24 14:23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第三期将迎来帅哥阮经天。阮经天自从获得了金马奖后,拍的片子很少了,更别说综艺节目了。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第三期曝光了一组剧照,谢霆锋阮经天化身外卖小哥,骑上外卖车奔驰在北京的公路上。照片一出,瞬间引发粉丝舔屏大赞:“这么帅的外卖小哥给我来一打!”

《十二道锋味》阮经天变身小贩与大妈砍价  自黑年少惹祸

拍动作戏受伤无数的谢霆锋也在阮经天面前甘拜下风。还没安静地削几下瓜皮,好动的阮经天便向谢霆锋侃起来自己的疯狂岁月“半年前,我摩托车车祸,在这里打了十三根钢钉,两天后就开车,十天后就骑摩托。”

说着,他便拉下衣领向谢霆锋展露可怕的伤口,眼看好友鬼门关上走一趟还如此贪玩,谢霆锋也是不住忍笑摇头“你玩摩托,你妈妈不骂死你吗?”

“她当然骂死我啦,但是我自己偷偷攒钱买啊!”阮经天一脸小孩得逞的兴奋表情,让人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