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夏日甜心》张翰狂甩包袱 王祖蓝张绍刚成助力!

2016-09-24 14:5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夏日甜心》第九期节目将于今晚十点正式亮相!兄长、甜心携手迎来超夯口才对决,艺能天赋过人的“综艺怪才”王祖蓝与“犀利王”张绍刚一同助阵,就在今晚,一场颜值与口才的较量正在拉开帷幕!

张翰自创“伏地蒙眼杀”,黄宗泽苦寻方向感已懵圈

作为甜心学习成长过程中的“领头人”以及“助力者”,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兄长在游戏过程中,肩上的重任自然也越来越沉重。

《夏日甜心》张翰狂甩包袱  王祖蓝张绍刚成助力!

怎样能够让甜心在游戏过程中,在“口才”上得到最大的提升与学习,是兄长面临的共同难题。

而一向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张翰,在游戏环节偶像包袱居然再度离家出走,挑战蒙上双眼、手捏鼻子进行原地转圈不过瘾,居然还丝毫不顾个人形象。

随着甜心“翰哥往左边”、“翰哥往右边”的指示,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四肢扑地还不停爬行,豁出去的表现惊呆现场一大波围观群众。

而当“大力王”黄宗泽遇上超级考验个人平衡能力以及“抗晕”能力的“大象鼻子”游戏时,有力无处使的境况更是直接让他接近崩溃。

头晕目眩的情况下苦苦寻找方向感,左左右右、前前后后,到底哪一个方向才是正确走向,除了一脸生无可恋大呼“到底该往哪儿走”,颜值爆表的黄宗泽早已不知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