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加油!向未来》撒贝宁让“水滴”悬停? 大力士徒手抓汽车

2016-09-24 15:2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本周日晚8点,CCTV-1《加油!向未来》将迎来收官之战。由刘仪伟联手吉克隽逸组成的加油队将与胡可搭档王祖蓝组成的未来队展开科学“斗法”,见证最后一期的科学狂欢之旅。

撒贝宁贡献魔术首秀 “水滴悬停”真实存在?

《惊天魔盗团》中的水滴悬停片断成为特效经典之作。而《加油!向未来》收官夜中,小撒则上演了他主持生涯以来的首次魔术秀——水滴悬停。

《加油!向未来》撒贝宁让“水滴”悬停?  大力士徒手抓汽车

钢制的支架下方,当水滴顺着喷管不规则降落时,小撒举手高喊“停”,水滴在嘉宾和全场观众的见证下竟然真的停了下来,而这一切没有借助任何的电脑特效。

“水滴悬停”真实存在?四位嘉宾展开了激烈的争论,究竟这是怎样的科学原理,谜团待解开。

报纸煎鸡蛋或引发爆炸 刘仪伟竟逃避做美食

“报纸煎鸡蛋”会不会引发爆炸?有过做饭经验的人都会对这个问题心生疑虑,而美食节目起家的刘仪伟则更是条理清楚的与撒贝宁据理力争。

验证过程中,护目镜和耳麦的配置似乎也预示着爆炸真的会发生。刘仪伟在小撒的邀请下参与了该项实验的验证过程,当油被加热到一定程度时,刘仪伟竟然也开始向后躲避这个美食诞生的过程。

“报纸煎鸡蛋”究竟能否成功,刘仪伟“美食主持”的声誉可否保住,悬念亟待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