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蒙面唱将猜猜猜》“狐狸爸爸”形象吸睛 身份是胡歌还是陈晓东?

2016-09-24 15:46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在第一季基础上,对赛制和阵容进行了全面的改版升级,第一期节目中林宥嘉、瞿颖被猜中遗憾惜别“唱将”舞台,在第二期将有两位补位歌手登台。

在公布的登台歌手造型来看,“不和陌生人说话的狐狸爸爸”格外吸睛。狐狸头套搭配黑白波点套装,可爱且不失时尚,看来这位歌手对时尚也是深有心得。

《蒙面唱将猜猜猜》“狐狸爸爸”形象吸睛  身份是胡歌还是陈晓东?

据悉,在录制过程中,这位唱将的言行举止、身形都略带一丝偶像气质,有网友根据节目组放出的花絮中该歌手的口音身形,猜测其极有可能是言承旭!

有网友爆料,录制现场“狐狸爸爸”被猜成是胡歌,陶晶莹立马跳出来,自曝称爱胡歌爱了很多年,如果他是胡歌早过去“跪舔”了!

也有网友分析“狐狸”在台上十分活泼,还自称与ELLA有过合作且十分爱说外语,据此推测他应该是邓超。

花絮中连“狐狸爸爸”和大名鼎鼎的节目音乐总监梁翘柏,对话都有摄像追上台跟拍,可见歌手来路不小。

眼尖的粉丝分析“狐狸爸爸”个头高过梁翘柏,目测1米8几,加之演唱的是粤语歌曲、潇洒的姿态、活泼的个性,应该是香港知名歌手陈晓东。

想知道这位唱将到底是谁?他是否会在第二期节目中揭面,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