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笑傲江湖》郭德纲被徒弟曝老底 郭德纲力挺波兰友人

2016-09-24 15:5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笑傲江湖》第三季郭德纲徒弟张鹤伦“揭底”,我们越好师傅收入越高!这倒是大实话!在以往的节目里,郭德纲对于出身德云社的选手很少会按绿灯支持,不过这次郭德纲似乎不打算再有所避讳了,一直给按绿灯啊!

本周日晚,波兰哑剧天团“公平竞争”组合,“糊涂夫妻”王丹丹、王小福,“德云全能王”张鹤伦、郎鹤焱,“神奇宝贝”孟繁淼,“马屁天团”贾冰团队五组选手共同争夺第三张总决赛门票。

《笑傲江湖》郭德纲被徒弟曝老底  郭德纲力挺波兰友人

这五组风格各异的选手的才艺囊括了相声、小品、哑剧、脱口秀乃至魔术等多种形式。“德云社”弟子张鹤伦和郎鹤炎将登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和其他一同脱颖而出的选手争夺决赛入场券。

此前,张鹤伦、郎鹤炎就曾在初赛中大肆调侃郭德纲的身高,“师傅跳起来打我,打得我膝盖生疼。”这回复赛中,两位“不怕死”的徒弟再次拿师父“开涮”,直言“我们越好,师傅收入越高”。

《笑傲江湖》郭德纲被徒弟曝老底  郭德纲力挺波兰友人

今年,《笑傲江湖》相声类节目强兵猛将、势如破竹,来自哈尔滨的刘骥,陕西的卢鑫、玉浩,北京的方清平都在初赛中有着出色表现。

“德云社”也派出两组人马前来参赛,但张云雷因伤势尚未康复遗憾无缘复赛再战,只剩张鹤伦、郎鹤炎孤军奋战。

对于宋丹丹的疑问“他们天天拿你说事,你就不生气吗?”郭德纲颇为认真的解答道,“如果生气,那就是我不专业了。他们不说我,说谁呢?我是他们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