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赫和郑恺关系不好? 陈赫和郑恺为什么被称“阑尾兄弟?”

2016-10-28 10:40 · 来源于:168看看网

陈赫和郑恺两人都是跑男团的团员,凭借该节目,两人的人气也是一直大涨。那网传的陈赫和郑恺,私下关系其实并不是好,是不是真的呢?

《奔跑吧兄弟》捧红了很多人,陈赫郑恺就是其中的两个,巧合的是两人竟然是同班同学,甚至还是同一个寝室的室友,在第一季是两人被称为阑尾兄弟,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见一斑。

陈赫和郑恺关系不好?  陈赫和郑恺为什么被称“阑尾兄弟?”

网络很多传言称两人私底下关系其实不好,不过从节目中陈赫和郑恺默契的配合,以及相互调侃一点都看不出两人不合的迹象。

陈赫和郑恺作为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同学,四年深厚的同窗情谊,还是朝夕相对的室友,相互间默契程度不言而喻。节目中郑恺回忆道:“我曾经还陪着你去割过你的阑尾!”

结果换来了陈赫一顿血泪指控:“至少5个小时之前,我说要去医院看,是你拖着我,不让我去!硬拉着我打游戏,结果一把都没有赢!”

见郑恺无言以对,陈赫忆当年更是咬牙切齿:“在我尿频的时候,你还在嘲笑我!”

因为当年在大学时郑恺曾陪同学陈赫去割过阑尾,这对被捧为“阑尾CP”的好友,《爱情公寓》里陈赫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