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伏明霞和梁锦松离婚了没? 伏明霞儿女照片曝光

2016-11-01 11:23 · 来源于:太湖网

伏明霞是前中国跳水运动员,在悉尼奥运会之后,正式退役。2001年与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50岁的梁锦松相识,并相恋,轰动一时。随后两人在2002年结婚并育有一女两子。那网传的伏明霞与梁锦松离婚,是怎么回事呢?

在香港大学毕业的梁劲松,就读的是社会科学学士,作为在南丰集团行政总裁的梁锦松,老婆是曾经的跳水冠军伏明霞。

伏明霞和梁锦松离婚了没?  伏明霞儿女照片曝光

虽然梁锦松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现在梁锦松的妻子是伏明霞,两人是在2001年认识的额,后来梁锦松还有伏明霞也就越走越近了,两人在2002年就闪电结婚了,伏明霞梁锦松现在感情还是很好的呢!

在2002年,也就是伏明霞梁锦松两人认识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之后,伏明霞梁锦松就在夏威夷等级结婚了。

伏明霞梁锦松的女儿还有儿子在2003年还有2004年一级2008年出生了,伏明霞梁锦松两人的家庭终于都完满了。

直到现在,伏明霞梁锦松已经相恋了有多年的时间了,而且婚姻也维持得很好,十几年来的感情,让伏明霞梁锦松更加将对方看作了一生的伴侣。

虽然有伏明霞梁锦松两人感情破裂,但是伏明霞梁锦松两人并没有离婚,反而是在婚姻生活中过得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