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青云志》大结局碧瑶复活了没? 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11-01 18:17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青云志》于2016年7月31日开播至今,也快到了结局的时候,相信一些网友们也万分期待。那《青云志》大结局,会如何呢?

《青云志》播出至今,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全网网播量更是节节攀升,以超高人气一路领跑同类型其他剧集。

《青云志》大结局碧瑶复活了没?  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诛仙小说结局是什么?

我们知道诛仙青云志是根据诛仙小说而改编来的,且两者的大概思路是一致的,虽然在具体情节上肯定有不同,电视剧现在报出来的结局写的很笼统,让我们一切回忆下那部青春记忆的结局吧。

《诛仙》大结局为《诛仙二》,由萧鼎在时隔多年后在磨铁中文网发布,期间萧鼎曾先更新了二十多万字,因情节设定和第一部连接不上,萧鼎为此停更,后全部推翻重写。

诛仙小说结局

鬼王练成四血灵阵,并攻打青云,碧瑶不知怎嘛消失了,道玄被魔力反斥,入魔,后来遇见万剑一鬼魂。

然后不知怎嘛,小凡拿诛仙剑,打退鬼王,然后陆雪琪当上小竹峰首座,所有首坐基本全部死光,最后在小凡的老家,草庙村,陆雪琪与小凡相遇,两人相对一笑,后还生了个孩子,叫张小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