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嘿,孩子》方韵出轨江南了吗? 方韵和秦栓柱离婚了吗?

2016-11-07 16:06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嘿,孩子》该剧聚焦都市夫妻生子问题,讲述了方家大家长督促家中三个儿女抓紧生孩后,三对夫妻为此不得不展开生子大作战,因为“孩子”引发一系列的故事。

剧中,蒋雯丽饰演的方韵是一位妇产科的医生,成熟妩媚的她本与丈夫郭晓冬饰演的秦栓柱恩爱有加,却因为“生孩子”的问题面临离婚的重大危机。

《嘿,孩子》方韵出轨江南了吗?  方韵和秦栓柱离婚了吗?

出现在方韵身边的郑恺饰演的江南是一个流浪歌手,那么方韵出轨江南了吗?

方韵对爱与理解有着强烈的渴望,她渴望丈夫的理解,渴望再次成为母亲。可是丈夫的固执与家人的矛盾并不能让她如愿,她在婚姻失意之时被朝气蓬勃、善解人意的江南解救,并产生感情。

在方韵失意狼狈的时候,流浪歌手江南却出现在她身边。两人一见倾心,不顾世俗的眼光爱得轰轰烈烈。江南出现的时候方韵已经和秦栓柱离婚了,所以方韵并不算是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