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香港蔡枫华为什么遭封杀? 蔡枫华老婆是谁?

2016-11-03 15:32 · 来源于:超级明星网

蔡枫华是香港80年代的歌手、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唱片骑士。1979年就进入了演艺圈,那网传的蔡枫华遭封杀,是怎么回事?蔡枫华的老婆又是谁呢?

蔡枫华是上世纪香港最为知名的歌手之一,曾经有很多传唱度很高的作品,一度成为香港乐坛的天王之一。

香港蔡枫华为什么遭封杀?  蔡枫华老婆是谁?

但是在1985年劲歌金曲第二季选颁奖礼上,蔡枫华对张国荣的一句点评“一刹那的光辉不代表永恒”而被封杀,之后数年间一度穷困潦倒,甚至被传精神状况出现问题。

虽然近几年来有传出要复出,但是都没有代表作品,他也一直未婚,所以并没有妻子。

也许,就是那一句“剎那光辉不代表永恒”,打蔡枫华下地狱,自此沾上倒霉运,霉气缠身;

也许,牌面上蔡枫华倒霉的原因无可抗辩,但他并不认为欠了张国荣,一句:“我不需要向张国荣道歉!”作风依然,他来回地狱仍有勇气折返人间,何解?也许,都是为了张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