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邓超和周星驰亲密照 邓超和周星驰关系好吗?

2016-11-03 17:12 · 来源于:新浪娱乐

邓超这几年的人气一直不小,与老婆孙俪两夫妻持续火爆。而在周星驰的《美人鱼》中,邓超的精彩表演更是让他的人气大火,当然有赞也就有人黑。

2012年2月27日,邓超发了一条赞向佐减肥成功的微博,并艾特向佐本人,对此,就有网友称邓超主演的《美人鱼》热劲儿还没过,就去跪舔向佐。

邓超和周星驰亲密照  邓超和周星驰关系好吗?

因向佐、向太陈岚都曾炮轰周星驰,向太还炮轰《美人鱼》票房造假,邓超此举被网友骂背信弃义。

2月28日晚,邓超更新微博,晒和周星驰合影,并借用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时的“我们”配图,疑似回击近日网友的恶评。

照片中,邓超一手放在裤兜,一手将周星驰搂在怀里,还作出挑逗的表情,而周星驰也非常的配合,一身休闲装扮做小鸟依人状趴在邓超肩上,画面非常的搞笑,但也看出两人非常的亲密友好。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道:“超哥出柜,娘娘哭晕在厕所。”“大半夜二男共处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