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真正的男子汉》杨幂疑与刘恺威通话落泪 孙杨退出节目引质疑

2016-11-04 16:0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11月3日,《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媒体看片会在长沙举行,节目组提前曝光第三期30分钟片花,温馨的通话时间和笑泪齐飞的军营联谊会也亮点十足,杨幂几经波折终于打通香港长途,疑似与刘恺威通话。

本期节目中,明星嘉宾们终于获得进入军营以来,首次给亲人打电话报平安的机会。虽然仅有三分钟的通话时间,但这一环节看点十足,黄子韬与孙杨互怼,李锐落泪展现父女深情。

《真正的男子汉》杨幂疑与刘恺威通话落泪  孙杨退出节目引质疑

而杨幂在拨打香港长途时几次没人接听,几经波折后终于有“神秘男声”出现,让人不得不猜测是否是刘恺威。

此前,“杨幂刘恺威离婚”以月经贴的方式每月到热搜榜报道,让外界对两人的婚姻状态十分关注。

如果本期节目中杨幂打长途电话的对象是刘恺威,那么观众很可能有机会见证他俩的甜蜜对话。拨完电话后,杨幂有些哽咽,眼眶一度泛红。

《真正的男子汉》杨幂疑与刘恺威通话落泪  孙杨退出节目引质疑

在第二季《真正男子汉》再度成为收视良药的杨幂感叹作为女兵的不易:“在军队里,大家都很辛苦,付出了很多!”杨幂坦言“卸妆和量体重根本就不算事儿,真正有挑战的是高强度的训练。”

近日,孙杨因暂时退出《真正男子汉》录制而遭到网友质疑,孙杨自己则在微博中疑似回应并秒删。孙杨提到,节目录制中很多内容都是“演”出来的,让自己大为失望。

对于此事,杨幂称,自己并不清楚孙杨内心的真实想法,“但对我来说,是真的在训练,真的在流汗,每一滴汗水都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