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传承者》“世上最美腿”看“呆”华少 藏族小伙“征服”范明

2016-11-05 16:3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将继续带您走进舞台上的中国意象,在舞动爱意的浪漫芭蕾、来自西藏的圆梦舞剧,以及美轮美奂的经典昆曲中,传承艺术之美,弘扬民族精神。

“世上最美腿”看“呆”华少 朱丹:世上怎会有这么美的女人!

如果将西方的芭蕾舞艺术赋予来自东方的中国意象,会带来怎样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如果一个热爱芭蕾舞的中国舞者为了“给祖国长脸”而勇敢追梦、成为中国人的骄傲,她又要付出怎样不为人知的艰辛与努力?

《传承者》“世上最美腿”看“呆”华少  藏族小伙“征服”范明

在本期《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节目中,来自美国三大芭蕾舞团之一——旧金山芭蕾舞团的唯一华人首席舞蹈家谭元元,将带来一段舞动爱意的表演,为观众展现用欧洲古典舞蹈表达中国情感的别样意境。

漂洋过海专程而来的谭元元,用“神话”一般的芭蕾舞造诣和精湛的舞技惊艳全场,她那双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腿”,更是看得文艺观察员华少瞠目结舌,又一次创造了一大波“呆萌表情包”。

爱美的朱丹也被谭元元身上摄人心魄的魅力深深吸引,忍不住惊叹:“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女人!”不喜欢用太多“溢美之词”的陈道明,则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在现代西方艺术表演中的传播与传承,给出了个人的建议和见解。

究竟是怎样的优秀演员和优美的表演,让文艺观察员们赞不绝口?陈道明又给出了什么样的建议,让谭元元大呼和自己的想法“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