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和黄绍谷分手? 蔡春妮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11-07 16:55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咱们相爱吧》讲述三个闺蜜决定过自己想要的人生,豁出全部,以勇气以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

在三姐妹里秦岚饰演的蔡春妮是小家碧玉型的女人,没有过高的期望,总是被爱情包围,过着上锦衣玉食的贵妇生活,知道初恋男友黄绍谷的出现。

毕业不久就步入婚姻成为豪门贵妇的蔡春妮表面上风光无限,但背地里却遭受着婆婆的刁难和继女的怨恨,日子过得十分痛苦,随着昔日初恋情人黄绍谷的到来,蔡春妮会不会跟他旧情复燃呢?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和黄绍谷分手?  蔡春妮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蔡春妮当年和黄绍谷为什么分手原因:

沉稳细腻又多情的黄绍谷是一位成功的影视制片人,蔡春妮是黄绍谷的初恋,当初两人爱的深切,蔡春妮一直都以为两人会结婚的,但是黄绍谷父亲的介入,棒打鸳鸯,使得两人分手。

蔡春妮毕业不久嫁给地产商人康乔,黄绍谷的回归让蔡春妮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康乔爱上了老婆的闺蜜潘芝芝,两人的婚姻难以挽回。

康乔最后幡然醒悟,学会放手。

蔡春妮结局

黄绍谷伤心去了国外,几年后黄绍谷回国再遇蔡春妮,获悉当年的真相并得知,蔡春妮当年还生下了自己的一个女儿,黄绍谷这次决定绝不放手,蔡春妮和黄绍谷和好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