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2016双11狂欢夜播出时间、平台、主持人、全明星阵容名单公布

2016-11-10 11:3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又到了一年网购狂欢节,家里有媳妇的看好了,剁手剁节剁脑袋都行,当然有贤妻良夫的也可趁这节日,把平日里觉得贵舍不得买的都搬回家。当然,在这狂欢节,晚会也是不会少的。

11月10日(周四)20:00,浙江卫视“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就将正式启动。

本届狂欢夜由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制作人、美国电视娱乐大师大卫·希尔(David Hill)亲自操刀。

2016双11狂欢夜播出时间、平台、主持人、全明星阵容名单公布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TFBOYS、张艺兴、梁朝伟等来自全世界的明星艺人将一同登台庆祝这一狂欢时刻。真心提示观众网友:谨慎眨眼,每一分钟都有大惊喜!

“小鲜肉”、实力派齐上阵男神、女神全网罗

作为一场全民参与的狂欢夜,浙江卫视“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在明星配置上显然力求全方位一网打尽。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阵容中,既有TFBOYS、张艺兴、华晨宇、刘昊然、宋茜等“小鲜肉”组团来袭,也有陈奕迅、李宇春、邓紫棋、李玟、周笔畅等实力唱将倾情献声。

而在今年几乎霸屏的“人间精品”大张伟和“和平偶像”薛之谦也将一同现身,现场大张伟还将首度演唱自己的原创新曲《全都必须买》为备战“双11”的“剁手族”们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