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爸爸去哪儿4》阿拉雷T台造型引新潮流 小亮仔背“翅膀”

2016-11-11 14:5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相信看过《爸爸去哪儿4》的小伙伴们都被实力圈粉,萌萌的可爱懂事的阿拉蕾,还有兄弟情深的安吉兄弟,洁癖严重的森碗,小哭包庆庆,懂事漂亮的考拉,都让网友们看得转不过眼。

《爸爸去哪儿4》今晚将来到第三站宁夏沙坡头,为了与当地的村民打成一片,爸爸萌娃们纷纷上演床单版T台秀,高贵冷艳接地气。阿拉蕾披着床单,身上挂着一串大枣,和董力爸爸搞笑亮相,萌态十足。

《爸爸去哪儿4》阿拉雷T台造型引新潮流  小亮仔背“翅膀”

爸爸萌娃T台秀 冷艳造型接地气

前几期中,原生爸爸与实习爸爸各自为营,竞争激烈。本周,他们将团结起来一致对外,爸爸队与宁夏沙坡头的村民队展开激烈的PK赛。据悉,比赛的内容不仅有体力上的比拼,还要考验两者的表演能力。

怎样考验表演能力呢?据说,爸爸队和村民对将展开一场T台造型秀大赛。

从节目组曝出的剧照显示,爸爸与萌娃们以“冷艳高贵接地气,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方针,把乡村风的大花床单改造成了“冷艳”时装,十分的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