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肖荣生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肖荣生演艺经历介绍

2016-11-07 15:2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肖荣生是国内知名的男演员,1991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参演不少的影视剧,给观众留下很多经典的影视形象,下面就来介绍下肖荣生有哪些影视剧。

1991年,与张康尔、战士强、胡天鸽合作主演电影《义胆忠魂》,在片中饰演男二号炳坤,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肖荣生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肖荣生演艺经历介绍

1994年,凭借电影《都市情话》获得“第4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男主角奖。1995年,凭借电影《都市情话》获得“第5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奖。

2001年,与普超英、刘文治、王乙竹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不回家的男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关伟。

2002年,与宋佳、梁馨、廖学秋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保卫爱情》,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强;同年,凭借电视剧《大潮汐》获得“第14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男配角奖。

2003年,凭借电影《面对生命》获得“第22届金鸡百花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