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曹盾导演资料介绍 曹盾都有哪些作品?

2016-11-04 09:5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曹盾是中国内地导演、编剧、摄影指导,1972年1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2000年正式进入影视剧行业,先后导演了很多的影视剧,拥有不小的名气。

曹盾以滕华涛的御用摄影和编剧身份进入影视圈,《小儿难养》是其首部独立完成的导演作品,凭借新鲜的角度,精彩的剧情,鲜明的人设,时尚的画面等受到观众的喜爱。

曹盾导演资料介绍  曹盾都有哪些作品?

从拍摄影片开始到首部年代抗战剧《毕业歌》,曹盾的拍摄重点始终是人的情感。但在2002年时,他没有条件拍戏,于是他和大学同学滕文涛一起在家中创作剧本。

从首次创作剧本起,他的关注点就是人的情感。除了拍摄别人写好的剧本,曹盾更爱自己写剧本,所以在他执导的影片中大多数都是他本人参与了剧本创作的。

曹盾话不多,回答问题简短且随性,有时带着点儿幽默感。在电视剧制作的道路上,曹盾从拍剧照学起,本应从事摄影的本职工作。

曹盾担任导演的同时对摄影和画面质感的要求更为严苛,为了得到一场戏的最佳效果,剧组往往需要反复拍摄几天的时间,这种态度从《海上牧云记》曝光的片花上已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