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姚芊羽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姚芊羽演艺经历介绍

2016-11-03 17:48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姚芊羽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随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那姚芊羽都有哪些电视剧呢?

姚芊羽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姚芊羽演艺经历介绍

姚芊羽生于湖南省岳阳市,姚芊羽自小调皮,性格有点像男孩,10岁那年父母离异。中学就读湖南省重点中学岳阳市第一中学。后考入湖南省艺术学校。

1996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7年,姚芊羽被日本波丽佳音唱片公司选中,与杜斯琦等组成YES少女组合,并以主唱《我已不再伤心》。

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扮演恬妞的女儿。2003年,参演邓超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康熙》。

2007年,与邓超、田海蓉主演电视剧《女人不哭》饰演阿梅。

2008年,与黄海波主演《笑着活下去》,饰演女一号晏阳;7月,在谍战剧《生死谍恋》中饰演首次饰演地下党员夏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