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洪金宝评价李连杰 洪金宝个人资料介绍

2016-11-09 15:48 · 来源于:百度贴吧

李连杰在影视圈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和知名度,百洪金宝一样也不差,两人都动作片中,都有着相当高的成就。那洪金宝是怎么评价李连杰的呢?

洪金宝当初在参加《康熙来了》的时候,在被问及,与李连杰有没有过招时,洪金宝称,不管是戏里还是生活中,两人都没有对过招,只是在戏里做过李连杰的师傅。

洪金宝评价李连杰  洪金宝个人资料介绍

当被问到对李连杰的看法时,洪金宝称,李连杰也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对手。(注意:洪金宝大哥用了2个很好来形容)。

小S说:大家很喜欢讨论一个问题,就是成龙和李连杰和甄子丹谁武功最好,对打的话谁会赢。

洪金宝评价李连杰  洪金宝个人资料介绍

洪金宝大哥说:“这种思想都是错的,因为大家都是在娱乐圈里面,他们不是一个拳师。我们可以这样讲,他们俩个是站在舞台上面打的。

是拍电影,导演说那部戏,谁做角色,谁做反派,谁做老大,谁赢谁就赢,对不对?讨论这个其实是很多余的,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