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小璐父亲李丹宁是谁? 李小璐父亲照片曝光

2016-11-11 17:24 · 来源于:腾讯娱乐

李小璐自从走红后,其家庭情况就一直备受关注。随后网友们扒出李小璐母亲曾也在娱乐圈发展,是知名的电影演员。那李小璐的父亲是谁呢?

李小璐1982年出生于安徽安庆,但她却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

李小璐父亲李丹宁是谁?  李小璐父亲照片曝光

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

李小璐出生在文艺世家,爷爷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父母李丹宁、张伟欣均是电影演员。

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6岁时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年轻的金马影后。

如果追溯远一些,小璐的祖母是跳芭蕾舞的,爷爷是老制片主任、老导演,母亲和父亲李丹宁也是八一厂的演员,叔叔是弹钢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