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杜志国的老婆杨丽照片 杜志国两段婚姻史揭秘

2016-11-12 16:46 · 来源于:丢豆网

杜志国是杜淳的父亲,也是演艺圈知名的艺人,1985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先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人气不小。那杜志国的老婆杨丽是谁呢?

杜志国的老婆杨丽照片  杜志国两段婚姻史揭秘

据了解,杜志国目前共有两段婚姻。杜志国在25岁时与舞蹈演员杨丽结婚,婚后育有一子,就是现在的当红小生杜淳。而杨丽在结婚后因为话剧不景气 ,所以慢慢退出大家的视野。

两人结婚后,杜志国因演艺事业的忙碌与妻子开始有了感情上的裂痕,矛盾激化到最后两人选择了离婚,当时年幼的杜淳年仅12岁。

杜志国与杨丽离婚后杜淳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杜志国为了儿子的身心能健康又选择与妻子复婚。

1999年,在杜淳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后,杜志国也悄悄地和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两人的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