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SMAP解散原因曝光 香取慎吾不满木村拓哉?

2016-11-12 17:32 · 来源于:新浪娱乐

香取慎吾和木村拓哉是SMAP的成员,组合成立至今也有好多年,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和关注度,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那SMAP解散是怎么回事呢?香取慎吾不满木村拓哉,又是怎么回事呢?

SMAP解散原因曝光  香取慎吾不满木村拓哉?

2016年8月,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天团SMAP出道25年,13日晚间宣布将在12月31日解散,消息震惊各界,粉丝更是伤心不已。

虽然所属事务所仅以‘很难进行团体活动’简单说明,但据传SMAP解散主因是木村拓哉的行为,让团员之间无法互相信任;且就连在解散声明中,杰尼斯一方也被指偏袒,引网友认为内部分裂绝非谣言。

据电视台知情人士指出,SMAP在年初包括中居正广等4名成员在内,都打算跟着前经纪人饭岛三智离开杰尼斯。

怎料,木村拓哉却持反对意见、选择自保,因此与团员结下心结、关系恶化,其中,更以视经纪人为恩人的香取慎吾最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