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范逸臣是怎么走红的? 范逸臣好听的歌曲介绍

2016-11-12 17:5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范逸臣本名范佑臣,是台湾歌手、演员,阿美族语名林纳斯,阿美族原住民。2001年就出道,至今发行了多张专辑,粉丝也有不少,深受歌迷们的喜爱。

来自台东大山大海有着阿美族血统的范逸臣,国小毕业后就到台中念书,对音乐的热爱驱使他念五专时参加了吉他社。

范逸臣是怎么走红的? 范逸臣好听的歌曲介绍

并且组乐团于暑假期间在台中的pub演唱,毕业以后范逸臣更加坚定自己音乐的路程,在台中的各大pub驻唱了一年多的时间。

在PUB演唱的经验,让范逸臣有机会强迫自己接触不同的音乐类型。在组团的时候,往往是只唱自己喜欢的音乐,可是在PUB里,各式各样的人会点出各种风格的歌曲,从国外重金属摇滚到流行情歌。

在PUB一同表演的朋友的介绍下,范逸臣的声音引起音乐制作人李士先老师的注意。

经由李老师的推荐,丰华唱片副总李世忠亲自到台中听他的现场表演,2001年12月双方签订合约,旋即展开专辑的收歌及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