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相爱穿梭千年2方紫仪怎么死的 方紫仪扮演者郭雪芙黑历史揭秘

2016-11-24 15:29 · 来源于:爱福清网

相爱穿梭千年2方紫仪怎么死的 方紫仪扮演者郭雪芙黑历史揭秘

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第二季中,方紫仪是一个1936年抗日战争时期的富家千金,在这次穿越事件中,她也成为重要人物。很多网友猜测她最后的结局是不是会死。据悉方紫仪的扮演者是演员郭雪芙,她长得从非常的漂亮,不过她的网上盛传她的黑历史,这些是真的吗?

方紫仪,生活在1936年抗日战争时期的富家千金,在孙祺龙穿越到张志刚身上后,只有她一直相信他的话,在这场“意外穿越”事故中,她是关键人物,她与孙祺龙也发展了一段世纪之恋。

相爱穿梭千年2方紫仪怎么死的

在《相爱穿梭千年2》中,郭雪芙和魏大勋上演了一段民国时期甜美又虐心的爱情故事。在孙祺龙穿越到张志刚身上后,只有她一直相信他的话,在这场“意外穿越”事故中,她是关键人物,她与孙祺龙也发展了一段世纪之恋。小编猜测《相爱穿梭千年2》方紫仪结局和孙祺龙在一起!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