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演员洪剑涛的老婆是谁 洪剑涛儿子是谁近照曝光

2016-11-24 15:45 · 来源于:据说娱乐

演员洪剑涛的老婆是谁 洪剑涛儿子是谁近照曝光

洪剑涛是知名演员,出演过炊事班的故事等一些知名剧集,他是非常优秀的情景喜剧演员。不过他的家庭生活大家就不了解了,很多网友好奇洪剑涛的老婆是谁,他还有一个20多岁的儿子,也在学习表演,相信会走上当演员的这条路。

虽然洪剑涛是娱乐圈的模范丈夫,但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呢 前几年曾有所谓知情人爆料洪剑涛和冉志娟曾经因为第三者而离婚后又复婚,不过当事人对此嗤之以鼻极力否认,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虽然洪班长为人低调,也不需要靠炒作来赚曝光,但身为明星,私生活更是被津津乐道的话题,偶尔被消遣一下也只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在私下里,洪剑涛却是非常低调的好丈夫和好父亲,是娱乐圈里公认的好男人。妻子冉志娟曾经也是一名演员,比洪剑涛大八岁,两人算是时下流行的“姐弟恋”。从一见钟情到结婚生子,一切都是顺理成章。和那些轰轰烈烈最后分道扬镳的情侣相比,这种朴朴实实的感情更显得弥足珍贵。92年,儿子洪洋的出生更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不一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