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嘉译的现任老婆是谁 揭秘张嘉译前妻及大女儿照片

2016-11-25 11:36 · 来源于:泡泡网

张嘉译的现任老婆是谁 揭秘张嘉译前妻及大女儿照片

近日,网上爆料张嘉译和林更新的新女友孙铱关系不菲,很多网友直呼大叔演员难道要效仿蜗居吗?据悉,张嘉译中年时演艺事业才发展顺,不过他早就娶了演员王海燕,并剩下一个女儿。网传他还有一个前妻,并有一个大女儿,那么当初张嘉译为什么离婚呢/

张嘉译因为扮演宋思明一度走红,张嘉译跟妻子王海燕同是演员,曾经在《我是业主》里面扮演对手戏。两人的感情相当深厚,张嘉译妻子王海燕怀孕期间,张嘉译也是对王海燕疼爱有加。张嘉译与王海燕的夫妻关系很多观众都不知道,所以之前生子(9月19日)的消息惊了不少张嘉译的影迷。王海燕与张嘉译这对荧幕夫妻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欢喜冤家,王海燕性格爽快直言幸福女人生活很美好。

2004年,王海燕与张嘉译因合作电视剧《国家使命》相识并相恋,2008年两人在张嘉译的家乡陕西西安悄然完婚。2010年9月19日女儿张译心出生 。张嘉译跟王海燕感情相当深厚,在2010年妻子王海燕怀孕期间,张嘉译更是是对王海燕疼爱有加。他们俩一直是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张嘉译还在接受采访时坦承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我的钱全给她了,除了她给我装点零花钱之外。从海燕口袋里把钱挖出来,得看她心情”。不过张嘉译似乎很享受这种感觉:“我是用钱大手大脚惯了的人,交给她能替我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