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郭德纲昔日弟子韩鹤晓回归德云社 韩鹤晓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2016-11-25 15:11 · 来源于:尚之潮

郭德纲昔日弟子韩鹤晓回归德云社 韩鹤晓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近日,郭德纲昔日的弟子韩鹤晓请求回到德云社,而郭德纲也转发表示支持和爱护之情。据悉当初曹云金和郭德纲的事情闹得很大,现在这样一来,就能显示出郭德纲的大气了。这个 韩鹤晓大家很少听到,原来也是德云社的一员,当初为什么离开德云社呢?

韩鹤晓是北京德云社鹤字科演员,擅长西河大鼓的演唱,为郭德纲先生鹤字辈弟子。与王鹤江搭档,现属德云三队。代表作:《学歌曲》《论梦》《论捧逗》

11月24日中午,昔日出走德云社在外闯荡的韩鹤晓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在外漂泊两年有余,深感孤独与无助,恳求郭德纲同意让自己返回德云社。短短几分钟之后,就得到了郭德纲的转发和点头。郭德纲转发昔日弟子韩鹤晓恳求回德云社的微博,称“我从来不会因为一个人的往事,就怀疑一个人的本质。年轻莽撞,情有可原。回来吧孩子,师父爱你~”,同意昔日徒弟回归德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