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韩团2ne1为什么解散 2ne1成员资料介绍

2016-11-25 16:15 · 来源于:老男人网

韩团2ne1为什么解散 2ne1成员资料介绍

近日,很多网友喜欢的韩国团体2ne1宣布解散,大家都非常遗憾,这是怎么回事,队员的相继出现大新闻也是原因,现在队员不齐整,所以只能解散了。下面了解下2ne1的成员资料。

据韩国媒体报道,2NE1正式解散,朴春合约到期决定不续约。经纪公司YG发表官方立场“2015年5月2NE1全员合约到期后,忙内孔敏智决定不续约后,与其他成员经过了长时间的商议后最决定组合解散。在过去的七年,2NE1作为YG的代表女子组合与YG共同度过,对于以后持续的活动是很无理的,而遗憾和惋惜也是不言而喻的。比起约定的2NE1集体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期待成员们之后的Solo活动。

自2014年被曝涉禁药案后一直未有活动的朴春与YG合约到期后也选择不再续约,今年4月孔敏智退队,只有CL与Dara续约,2NE1正式解散。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解散的原因,相信几位成员离开后都有更好的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