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2NE1朴春禁药事件是怎么回事 朴春说朴灿烈有心机真的吗

2016-11-25 16:32 · 来源于:韩讯网

2NE1朴春禁药事件是怎么回事 朴春说朴灿烈有心机真的吗

近日,韩团2NE1被解散,很多网友表示遗憾,这个团体在成立时期就有很多新闻,当初团体内的成员朴春因为禁药事件从2014年都没有参加活动,闹得也是很大。朴春的新闻还有说朴灿烈有心机,这些新闻影响了她的人气,也使团体一直缺少成员,现在的状况真是感叹。

2NE1朴春禁药事件是怎么回事

事情的经过是2010年,2NE1成员朴春从国外购买了82片安非他命,并用国际快递带入国内。而当药物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后,被海关人员查出,病痛出检察院立案调查。尽管这批药物的收件人姓名和地址填写的都不是朴春,检察院还是很快查出朴春是82片安非他命的购买者。

朴春的经纪公司YG当时就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朴春以前是运动员,曾受伤。在美国期间朴春曾因个人疾病就医,尊崇医嘱一直服用安非他命。在韩国生活后需要继续用此药进行治疗,因此会从国外订药。但朴春并不了解在美国属于药品的安非他命,在韩国属于违禁药品属于毒品。有韩国网友表示朴春走私禁药的新闻被重新曝光,是为了掩盖首尔市议员金炯植杀人事件。朴春其实挺无辜。安非他命是一种强力中枢神经兴奋剂,滥用会导致人体巨大影响,因而韩国总统曾下令限制服用,将其设为违禁药品。但朴春此举是为了治疗个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