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郁可唯家暴事件是怎么回事 郁可唯整容了吗前后惊人对比照曝光

2016-11-28 11:49 · 来源于:东方虹

郁可唯家暴事件是怎么回事 郁可唯整容了吗前后惊人对比照曝光

近日歌手郁可唯在蒙面唱将节目中唱了几首歌曲,她的唱功非常的厉害,小编觉得比以前的进步更大。据悉,郁可唯曾是快乐女声的选手,后来出了几张专辑,并不是很红,但是负面消息很多。网传她曾遭家暴,而且疑似整容,这些都是真的吗?郁可唯到底整容了吗?

郁可唯家暴是怎么回事?

郁可唯在非常静距离访谈节目中,谈家暴泪崩现场,郁可唯并没有结婚,不存在有来自丈夫的家暴。也不存在其他的家暴,只是她的父亲对她比较严苛,所以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自超女之后,郁可唯在乐坛成绩一直较为平淡,不过其在爱情事业却有丰厚的收获,有知情人在朋友圈曝光了一张郁可唯与一位神秘男子的亲密照,虽然其好友可以曝光了半张脸,不过其身份还是被识出。有网友在知名论坛开扒郁可唯男友身份,据悉,郁可唯男友年纪约33周岁,是陕西知名煤矿主富二代,两人是经一位超女好友牵线介绍,不过与一般富二代不同的是,其男友不但硕士高学位而且还有英国留学背景,对郁可唯十分疼爱呵护,而且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郁可唯的音乐演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