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宥嘉的歌怎么听不了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

2016-11-28 12:05 · 来源于:问剧

林宥嘉的歌怎么听不了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

林宥嘉是台湾歌手,演唱了很多的知名歌曲,他的代表作也是很多,深受大家的喜欢。不过很多网友应该记得,在前一段时间林宥嘉突然消失在娱乐圈,不发新歌也没有其他的什么消息,现在正是他的上升期,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这是什么原因呢?

林宥嘉,1987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屏东,中国台湾流行音乐男歌手,毕业于国立东华大学。2007年7月以大学生的身份,夺得台湾中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 ,并获华研音乐从而能进入娱乐圈。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神秘嘉宾》并获得新加坡金曲奖年度人气大奖和年度新人奖等奖项。

2010年10月18日获凭借专辑《感官/世界》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2011年6月发行专辑《美妙生活》并凭借专辑入围第2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2012年5月发行专辑《大小说家》并凭借该专辑入围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国语演唱者。2014年5月23日发行EP《口的形状》。

林宥嘉的歌怎么听不了

这是属于歌手版权问题,歌手出的专辑是拿来赚钱的,音乐网站免费听歌手就不能有收益,所以有的歌曲是要购买专辑才能听,或者直接下架了。 所有网站都是这样,不止酷狗,QQ音乐,酷我音乐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