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周冬雨很能喝是怎么回事 周冬雨为什么那么红

2016-11-28 13:38 · 来源于:八卦星网

周冬雨很能喝是怎么回事 周冬雨为什么那么红

近日金马经颁奖典礼落下了帷幕,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的男女最佳女主选定了周冬雨和马思纯,马思纯还爆料周冬雨很能喝,其实小编觉得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一句玩笑话。据悉,周冬雨因为电影山楂树之恋一炮而红,后来也参演了一些影视剧,不过一些网友质疑她的长相和演技,她为什么能这么红呢?

马思纯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一句“七月与安生本来就是一个人”让不少人都很感动,两个年轻的妹子得奖后的激动和喜悦十分感染人,两人上台后一片惊慌失措却显得那么真实可爱。两人在台上时讲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一看就是没经过什么准备,还时不时来个调侃,很多人都觉得两人在台上或许仪态不算太好讲话也没有那么面面俱到,但是就是这份真挚的感情十分感染人。

一直泪光闪闪的周冬雨和马思纯依然很激动,这是金马奖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最佳女主角双黄蛋的情况。颁奖典礼结束之后,进行了庆功宴,下台之后的周冬雨马思纯变得轻松了很多,被问到双影后时两人不约而同说了一个字“爽”,马思纯还爆料周冬雨很能喝,周冬雨则神回复“她容量更大”,看来两姑娘的感情还真是好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