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依晨郑元畅为什么没在一起 林依晨现在的老公是谁

2016-11-28 16:23 · 来源于:泡泡网

林依晨郑元畅为什么没在一起 林依晨现在的老公是谁

林依晨是台湾演员,出道就出演了很多的偶像剧,而最有名的就是恶作剧之吻。她和郑元畅的组合可谓非常的讨喜,甚至于粉丝就非常想让这两人现实中在一起,不过两人虽然关系很好,可是并没有在一起过。现在林依晨已经结婚了,她的老公是谁呢?

林依晨现在的老公是谁

2014年10月29日,台北,林依晨与男友举行订婚喜宴,出席的人员只有双方的亲友,两人在媒体面前羞涩热吻,大秀恩爱。拜见父母时,只见林依晨穿着红色旗袍戴着金项链出镜,笑起来喜气洋洋。随后,在晚间举行的婚宴内场,林依晨身穿白色鱼尾裙与男友亮相。林家在五星级酒店宴开50席,星光爆棚。曾在偶像剧中和林依晨共谱“甜蜜恋曲”的“男朋友”们,包括:《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李大仁”陈柏霖,《兰陵王》的“宇文邕”陈晓东,《18岁的约定》的“何帆”施易男,《射雕英雄传》的“郭靖”胡歌,《我的情敌是超人》的“王义智”柯震东等纷纷前来捧场。

林于超算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林于超和林依晨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1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才因担任伴娘与伴郎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林于超,外型斯文白净,条件优秀,得林依晨家人赞赏。

从高中时就知道他。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学,在另外一个学校。当时两个班级还搞过联谊、看过对方照片,不过那时我另有所爱。没想到在14年后的一次婚礼上有了感觉。”对这段感情超自信的林依晨也不讳言,“当时是我表姐的婚礼啦。我去当伴娘,他来当伴郎。因为要分担很多事,我发现他跟我很像,因为倒时差已经很累但还是很帮忙,是那种责任感很重、很会自加压力的人。于是,婚礼后,在确认对方单身后,我们决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