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陶晶莹暗示舒淇已经怀孕真的吗 舒淇冯德伦结婚婚纱照曝光

2016-11-28 17:10 · 来源于:搜狐网

陶晶莹暗示舒淇已经怀孕真的吗 舒淇冯德伦结婚婚纱照曝光

近日在金马奖上陶晶莹暗示舒淇或许已经怀孕,这个消息还是非常令大家惊喜的。舒淇和冯德伦分分合合这么多年,现在终于在一起了,想必也是会虐单身狗的节奏吧。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举行。台上陶晶莹暗示舒淇怀孕,主持人陶晶莹对舒淇说:“感谢舒淇今天还能来这里颁奖,还穿着高跟鞋。这个暗示够明显了吧?其他就任那个媒体去猜了。反正不承认不否认,还能再炒三个月新闻。”舒淇愣在一旁没有接话,只是不停尴尬挥手。随后,陶晶莹又说,后台有人在问舒淇小姐的身体状况,这个我不能代替她回答,我只能把新闻搞得更大。

一提起舒淇与冯德伦的关系,他们两人认识20年,秘密恋爱4年,其间太多分分合合,舒淇曾经还在脸书上煲心灵鸡汤:“现在的你对我爱理不理,以后的你对我高攀不起”。由此可见,做冯德伦的女朋友很不容易。这个男人可以跟莫文蔚恋爱9年不结婚,可以跟徐若瑄恋爱2-4年也不结婚,可以跟舒淇家的猫呆一起,跟舒淇一起恋爱4年,也不想承认彼此之间的关系,他习惯性的享受恋爱的味道,渐渐的迷上了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