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黄毅清和霍思燕是什么关系 深扒黄奕前夫为何疯狂爆料

2016-11-29 09:03 · 来源于:搜狐网

黄毅清和霍思燕是什么关系 深扒黄奕前夫为何疯狂爆料

黄毅清是演员黄奕的前夫,两人曾非常的甜蜜幸福,不过之后展开了维持很久的离婚大战,让黄毅清越发的激动起来。随之而来的就是疯狂爆料,而且还涉及了霍思燕,那么黄毅清和霍思燕是什么关系?

黄毅清和霍思燕是什么关系

最初黄奕和霍思燕关系其实不错,圈里几个姐妹都挺好的,黄奕当时的男友杨溢,系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两人交往多年,一度准备结婚,在2009年拍摄《一路有你》时,黄奕发现杨溢和霍思燕在一起了。两个星期后黄奕就杨溢正式分手,杨溢也就成为霍思燕的现任男友。正是因此,黄奕才与霍思燕交恶。

昨日网曝黄毅清和众女星不雅视频,更直指霍思燕也在里面和黄奕老公有染,消息一出网上炸开了锅,称霍思燕这是为自己报仇的节奏吗?小编认为霍思燕不可能这么做,你想想当时她和黄奕骂战结束后,霍思燕、黄奕就立马结婚,黄毅清一没有杜江帅,二没有杜江有钱,霍思燕为什么为了报仇去毁了自己的人生。3年前霍思燕黄奕骂战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当时霍思燕输了遭男友抛弃,但是霍思燕后来嫁给了高富帅老公杜江,他比黄奕老公黄毅清年轻帅气多了,两人去年还育有一个可爱的男孩。这样幸福美满的家庭组合,霍思燕还需要去勾引脑子进水的黄毅清吗?